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青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松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青松 標籤:青松作文 青松贊作文

  人們都說花美麗的,但我卻很喜歡松樹,一棵一棵雄壯的松樹。

  春天來了,蒙蒙的春雨像乳汁一樣哺育着萬物。松樹以在春雨的哺育下開了花,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開在枝頭,迎着溫暖的春風笑着。笑着。

  夏天到了,雷雨交加,松樹在風雨中挺立,那一片片綠得發亮的葉子還仍然在枝頭歡笑着,那風雨中一聲聲清晰而動聽的聲音,像一股足以擎天撼地的生命力一樣。令我肅然起敬。

  我愛青松,更愛它那種精神。

  秋天到了,白花凋零,綠草榮枯。有許多樹的葉子都落光了,而松樹卻的秋天的風雨中舒展着它的枝葉,它的葉子像一根根,一束束細長的針,在瑟瑟的秋風中擺動着,好象在說“我不怕風”。

  寒冷的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在空中飛舞着,凜冽的寒風吹着響亮的口哨,猛烈地搖着松樹,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往松樹上壓,它的枝杈上積滿了厚厚的雪。風和雪都想征服松樹,但是,松樹卻用它那頑強的意志,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,等待春天的到來。

  你看,又一陣風過來,它們一棵接一棵,伴着風聲連成一片,響成一片,大抵是在嚎唱。

  你聽,這唱聲多麼悲壯,多麼慷慨激昂。

  風雨中,青松依舊是一棵一棵雄壯的青松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