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雪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雪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雪人 

  真正的藝術,有着永不磨滅的魅力,樂曲,令人如痴如醉,回味無窮;畫作,讓人流連忘返,百看不厭;工藝品,具有特別的寓意,給人們帶來無限的美好憧憬。 

  工藝品,我馬上就會想到放在床邊的那個雪人。 

  那個雪人不大,是兩個直徑為6厘米和8厘米的球體組成的。他的頭上帶着一頂邊緣為白色的粉色帽子,帽子邊上有一朵小花,還系著一個小松果。大大的眼睛,又長又尖的紅鼻子,脖子上圍着一條粉紅褶皺的圍巾。穿着一身鑲着淡紫色花紋的淡藍色衣服,手上戴着一雙橙色的手套,拿着一個銀色的鐵楸,彷彿還在雪地里鏟雪。 

  每當看見這個可愛`漂亮的雪人,我便會想起2008年的那場無情的雪災。 

  那年的冬天特別冷,鵝毛大雪藉著刺骨的寒風力量紛紛飄落,使勁地下,電線經不起暴雪的考驗,斷了,電線杆倒了,導致許多居民家電停了。最為嚴重的是安徽湖北那些地段,高速路結上了厚厚的冰,急着回家過年的我們。只能晚幾天回到家。交警們日夜不休息地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保持公路的暢通。公路防護人員則除去路上的冰,不停地灑鹽,灑沙。還有不起眼的環衛工人為了人們出行的方便,也從清早開始一條巷子一條巷子地鏟雪……他們自己卻凍得赤耳面紅,他們誰不想家,誰不想回家吹會兒暖氣?!可他們無怨無悔地選擇了為人民服務,就必須在這個時候奮鬥在第一線! 

  他們是多麼偉大,多麼無私,所以我買下了這個雪人。這個雪人不僅記載着我所經歷的一個大災難,還記載着風雪中不同崗位為了社會安定,百姓的正常生活,付出自己的勞動的高尚品質! 

  我們要向這些在暴雪的日子裡,傳達暖意的人們致敬,要向他們學習!學習他們那至高無上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雪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