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半個蘋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個蘋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看到蘋果,就想起了兩個年前我……心裡就覺得十分委屈。 

  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,我還是個小班長。有一次,我們在音樂教師里上音樂課,一出門,發現地上有半個蘋果,蘋果的顏色非常黃,像是人在那裡很久了。這時,大隊部的老師來了,看看地上的蘋果,又看看全班同學,然後,老師的的臉色開始變了,變得越來越難堪,然後就問:“這是你們班誰仍的?自覺的給我站出來,不然,我就扣你們班的分,並且把操場掃乾淨,少一個月。以後,你們的音樂課,都改成別的正科。快說,到底是誰仍的?”我暗暗的想:“我身為一班之長,為了集體,還是站出來吧!,不對,我不應該站出去,因為那半個蘋果不是我扔的,所以我不該站出去。不行,為了班集體,我還是站出去吧。”經過了幾折的思想的鬥爭,我還是站了出去。大隊長看我站了出來,就笑眯眯地說:“這不就行了嘛,好了,你們都回去吧!謝安然,你也回去吧,下次別再犯這樣的錯了。”這事結束后,不知是那隻長嘴的烏鴉給班主任說了,害的我被班主任批了一頓,把我這個班長也給撤了,不過也好,我都已經當了一學期的班長了,也該讓別人噹噹了。 

  這半個蘋果害的我的班長給撤了,有的同學還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,同學們,你們怎能理解我這份苦心呢?

您正在瀏覽: 半個蘋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個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