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還有一個蘋果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還有一個蘋果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們可曾想過,一個在大漠里迷失了方向的旅行者,竟然靠着一個泛青的蘋果跋涉三天三夜走出大漠。當然,誰都不會相信,誰都會十分驚訝,誰都會問:“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蘋果怎麼會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呢?” 

  平時,當我們遇到一道難題時,我們往往第一次不行——再來,第二次不行——再試試吧,第三次不行——還有一絲希望,第四次不行——失敗了,放棄吧。可你想沒想過,當你信念的旗幟倒下的時候,你就可能真的走向了失敗。 

  我記得有一個這樣的故事:英國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,在試驗燈泡時,選用一千多種材料做燈絲,經過長期實驗,發現一千多種材料都不合適於做燈絲。當有人問他:“你是不是已經失敗了?”而愛迪生卻說:“不,這恰恰是我的成功之處。我已知道多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。”愛迪生就是這樣永不放棄,堅持不懈,才使它走向成功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縫褲子上的口子,一不小心針扎破頭,一滴血珠從手指頭上滾落下來。頓時,我感到一陣疼痛,心裡一酸,淚水一酸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。從小嬌生慣養的我,哪兒受得起這等苦頭。便把活兒扔給了姥姥,直到現在也沒學會縫補這項活。 

  現在,我可以回答你。其實,那個蘋果只是我們心頭上一個不滅的堅定信念的象徵。只有你心裡緊握這個信念,堅定地告訴自己:“我能行,我一定能行。”就一定能衝破困難走向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還有一個蘋果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還有一個蘋果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