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丟的香蕉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丟的香蕉皮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I like banana .Ther are sweet. 

 我愛吃香蕉。每當吃完香蕉,見到香蕉皮,就想起這一件陳年老事。 

 那時,我一年級。隨媽媽去買菜。我見到了香蕉,我就纏着媽媽買。買了好多東西,媽媽去買魚,叫我在這等。我就吃起香蕉來了。我望着人山人海的大街,突然,我眼珠一轉,一道靈光一閃。“把香蕉皮扔在大街上不就有好戲看了嗎?”我心裡暗暗的想着,說干就干。我立刻以神不知鬼不曉的速度扔在大街上。 

  嘿嘿!果然有人朝我的陷阱走來。這是一位阿姨,手提許多袋子。我暗暗的數: 

“3 2 1 。” 

 “啊!”…~~ 

 我心裡一陣暗喜。自見那位阿姨,袋子飛了,像快活的小鳥。她的衣服和褲子有好多泥。

  又有人來了,是一位小哥哥。“3 2 1 。”額!沒跌倒。 

 好啊!又一個上當的人來了。是一位叔叔。“3 2 1 倒!” 

 “轟。”咦,袋子呢?我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。噢,在馬路邊。一條魚蹦來跳去,活里活現的,像是在耍雜技呢。我又看那一位叔叔,手出血了。看來是摔得個不輕。我一看,不得了了。立刻去找媽媽。 

 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。我邊吃着邊走回家。 

 “乒乓。”“啊!!!”…~~這是哪個……《⊙o⊙》(目瞪口呆) 

 “這不是我扔的嗎?”“嗚嗚嗚。”我說“幸好沒說出來。” 

 我抓起香蕉皮,丟盡了它的“家”——垃圾箱。然後就灰溜溜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丟的香蕉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丟的香蕉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