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天一個蘋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天一個蘋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羽文和晶楠在暗地裡追求簾,可是一次檢查發現,羽文和晶楠是走失的親姐妹!晶楠不相信,執意拉羽文去做DNA,結果路上出了車禍,是羽文在關鍵時刻推開晶楠的。肇事司機逃走了。以後每一天簾都會來看羽文,這時,晶楠才發現簾是個孤兒,於是便開始追聖寧。簾他在每天早晨削一個蘋果放在桌子上。一直到羽文醒來,一天,羽文發現簾寫了一封信給他,裡面是一張機票!!是去加拿大。原來簾是一個富家子,只是父母把他丟在了中國,要簾靠自己生活,晶楠聽說了簾和羽文的事後便更隨而來。聖寧發現了晶楠的陰謀,便一次次破壞,而善良的羽文一點都不知道,直到有一次``````簾不在家,羽文請晶楠到簾和她的別墅里玩,晶楠在她的水杯里下了安眠藥,這時,鄰居?罷?米吖??笆卑捎鷂乃徒?艘皆骸?墒牽?鷂氖?チ思且洌?ч?膊患?恕A敝?籃蟊鬩恢痹詡遺闥??ソサ模?鷂南肫鵠匆恍┝耍??且豢吹獎?泳突嵩蔚健A輩桓閡磺寫?垡?魏糜鷂牡牟。??恢泵揮寫招В?本齠ù??毓?S鷂囊換氐郊搖1憧吹攪誦磯嗯笥眩?杉妥櫻?駁?``````上帝有眼,羽文記起了一切當警察衝進晶楠家的時候,她竟搶過警察的槍,自盡了。從此,簾和羽文過起了幸福的生活,但是簾還是每天削一個蘋果給羽文,位的就是永遠記住他們的故事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天天一個蘋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天一個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