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為了慶祝蘋果家族誕辰2000周年,我作為特邀佳賓,榮幸地被邀請到蘋果王國去做客。

  剛進蘋果王國的大門,一陣甜絲絲的香味兒撲鼻而來。一位漂亮的蘋果小姐就迎了上來:“歡迎來到蘋果王國!我們蘋果,與葡萄、柑橘、香蕉並稱世界四大水果,咱們愛把房屋建在沙壤上。我們喜愛陽光,還是耐寒、耐旱的大英雄哩!噢,對了,我還沒自我介紹呢!我叫紅星,爸媽之所以為我取這個名字,是因為我頭上天生有五個楞,就像顆五角星。我最愛穿鮮紅色的衣裳了!我們這類蘋果體形都比較大,頭上的萼窪比較尖,屬於中熟品種。因為我們氣味芳香,果肉細嫩清脆,香甜可口,所以老少皆宜。下面,我來介紹一下我們蘋果中的‘大哥大’——富士吧!……”

  “呦,紅星,近來可好哇!”紅星小姐正侃侃而談呢,一位笑吟吟的蘋果先生踱着方步走了過來,問:“咦,你旁邊那位是誰呀?”

  “哦,說曹操,曹操到!富士教授,他是國王請來的貴賓呀!我正準備向她介紹您呢!”

  “呦,原來是這樣啊!那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!我們富士是晚熟蘋果中的大個頭,休形較圓,看一看,紅艷艷;聞一聞,香噴噴;摸一摸,滑溜溜;吃一吃,甜津津。我水分多,個大皮薄,汁甜肉脆,是蘋果家族中的‘長青樹’。哦,對了!我和紅星小姐不同,我們富士是1965年從日本遷居到中國來的,我是移民,而紅星小姐可是地地道道的中國貨呦!”

  富士教授正興緻勃勃地談着呢,突然,一個身穿青衣綠褲的小胖墩兒走了過來,他臉頰緋紅,好像很害羞似的,我熱情地跟他打招呼,說:“小弟弟,你叫什麼?”

  他用尖細稚嫩的嗓音說:“我叫小國光,我是蘋果中的晚熟品種,果蒂比較粗短。我鮮嫩水靈,甜中帶酸,讓人生津開胃,大家可喜歡我了!”說完,他微微一笑,又蹦蹦跳跳去玩兒了。

  這時,又有一位小夥子大步流星地走了過來,他心直口快,一見我便打開了“話匣子”:“你是國王請來的貴賓吧!我是金帥,我是我們家族中的中熟品種,我長得很有個性的,瞧,”他邊說邊擺了個pose,說,“我是橢圓形的,愛穿一身黃色緊身衣,上面還綴滿了星星般的小果點呢!瞧,我這頂小帽也挺酷吧!你再聞聞我的香味,沁人心脾,也很惹人喜愛的!”他停了停,又自豪地說,“噢,對了,你知道嗎?我們蘋果還享有‘記憶之果’的美稱呢!我們含有豐富的糖類、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還含有微量元素鋅呢!兒童缺鋅,就得吃咱,因為咱們是‘記憶之果’呀!”我聽了,連連點頭,說:“看來我以後還要多吃蘋果才是呀!”

  “那當然了!”紅星小姐和金帥異口同聲地說。

  隨後,我又在紅星小姐的陪同下,開始去參觀蘋果莊園、蘋果沙灘、蘋果公園、蘋果學校、蘋果酒巴、蘋果博物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