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你走進水果店,看到那又大又甜的蘋果垂涎欲滴的時候,我不禁洋洋得意,因為我是蘋果家族的一員,我為家族有如此的誘惑力而感到自豪。

  我們蘋果家族已有2000多年的悠久歷史了。聽長輩們說,我們蘋果家族是重要的溫帶果樹土質以沙壤為宜,喜歡陽光,耐寒、耐旱,對空氣溫度要求較低。怎麼樣,我們蘋果不嬌氣吧!

  說起蘋果家族的地位,那我可要昂首挺胸了啊,因為蘋果和葡萄、柑橘、香蕉並稱為世界四大水果,經過嫁接繁殖,現在蘋果100多個品種。另外我們含有豐富的糖類、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還含有微量元素鋅。小朋友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足,從而影響記憶,因此,我們便有了“記憶之果”的美名。

  說到現在,還沒談談我呢,趁這個機會給大家介紹介紹吧。我叫“紅富士”老家在日本,後來我跟着家人來到中國安家落戶。我的個頭大,肉汁鬆脆,果汁很多,吃起來更加不用說了,吃起來味道棒極了。

  聽了俺的介紹,你一定被我們蘋果家族所吸引吧,願我們成為好朋友。

  五年級:陳鵬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