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蘋果、葡萄、柑橘和香蕉並稱世界四大水果。其中,我最喜歡吃蘋果了。晚上,媽媽端來一盆蘋果,我喜滋滋地吃了幾個。

  睡覺的時候,我躺在床上,心中總回味着蘋果的美味。漸漸地,我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我乘坐着一艘飛船,來到了天庭中最着名的蟠桃園,出乎預料的是蟠桃園竟變成了我最愛的蘋果園,我想:這也許是孫悟空大鬧天宮后的結局吧!我興高采烈地走進去,想摘幾個蘋果,不料一位和藹可親的、身體穿綠裙子的蘋果小姐拉着我的手來到蘋果樹前,指着滿樹紅紅的蘋果對我介紹說:“她叫紅星,是蘋果園的佼佼者。大果型,萼窪比較尖,上有五個楞,像五角星,色紅。你不管走到哪兒,她都能發出一股清香,果肉甜。誰吃了都難以忘懷。”

  我們又來到了一棵樹下,只見這裡的土質沙壤,陽光充足,是蘋果生長的好地方。我似乎聽到有人在叫我,原來是蘋果小姐。我見這棵也是大果型,較圓,皮有光澤,向陽部分呈紅色,其餘部分淡黃色,果蒂粗短。我問蘋果小姐,這是什麼品種,她告訴我:“這叫富士,水分多,味甜,清脆可口,吃了還想吃。不信,我摘個給你吃吃。”我吃了一口,果然不同凡響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紅星附近,蘋果小姐指着另一棵樹說:“那是金帥,中果型,橢圓形,色黃,皮上有星星一樣的果點,水分較多,味香甜。”我們邊走邊說,忽然她指着那邊一棵樹說:“那是小國光。那是……我們蘋果是個大家族,就這裡的品種有100個左右。蘋果需要嫁接,嫁接后4??5年就能結果。盛果期一般維持15??30年。”接着,她神秘地告訴我:“這裡的蘋果還有一個美稱,被稱作‘記憶之果’,兒童缺氧,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,影響記憶。這些蘋果有微量元素鋅,吃了會使大腦記憶力增強。”聽了蘋果小姐的介紹,又使我獲得了許多新知識。我剛想謝謝她,蘋果小姐不見了,我急着找她。一急,一場美夢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這次夢中的太空之行,真可謂滿載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