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之金帥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之金帥的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大家好,我叫金帥,我是一種蘋果,雖然我長的不太好看:皮膚較黃,臉上有一些星星似的斑點,果蒂既細又小,可我水分較多,味道既香又甜,讓你吃了還想吃。我屬於中熟品種,而且還是一類果呢!我還有個弟弟叫富士,他穿着紅中帶黃的皮大衣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閃發光。我弟弟屬於大果型,長的肥頭大耳,他體內水分很多,味道也比較甜,吃起來清脆可口。他屬於晚熟品種,我屬於中熟品種,也許就是這個,我才是他的哥哥吧。  我們還有一個姐姐叫紅星,一個哥哥叫小國光,因為時間關係就不一一介紹了。   我們蘋果家族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。在中國的種植面積最廣,長江以北許多地區都有我們的兄弟姐妹。我們蘋果家族在中國可是熟悉的很——已經生活了2000多年了,有100多個品種!   最近我聽說有些小朋友不喜歡吃蘋果,這可是不對的:我們蘋果里含有豐富的糖類.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還含有微量元素鋅。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,影響記憶力。所以我要勸告大家:要多吃蘋果! 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之金帥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之金帥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