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蘋果洗個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蘋果洗個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蘋果洗個澡 

  山東省泰安肥城市陶陽煤礦學校 

  王尊賢 

  一年四季,每個季節都能買到蘋果,我非常喜歡吃蘋果。但是,我搞不懂的是,人們為什麼用餐洗精把蘋果洗乾淨,削皮再吃,大人們告訴我,蘋果上有許多殘留農藥,是餐洗精洗不掉的,所以要削皮吃。我聽了大人的話,似懂非懂,只是突發奇想,想試驗一下其它的東西能不能把蘋果洗乾淨。 

  說干就干,我拿起幾個蘋果一溜煙竄進廚房,開始實驗。我想:“鹽是人們炒菜中必不可少的調味品,就先用它來做實驗吧。”我拿起了一袋鹽,往手心裡倒上少許鹽兒,另一隻手拿着蘋果,拿鹽的手往蘋果身上一扣兒,鹽便抹在蘋果上。兩隻手相互配合,左搓搓,右抹抹,彷彿我的手就是蘋果的痒痒撓,正給蘋果全身上下撓痒痒。不一會兒,蘋果身上下全是鹽,我用水一衝,蘋果乾乾淨凈地出浴了,我又用這個蘋果和原來用餐洗精洗的蘋果比,確實幹凈多了,而且還省了不少水呢! 

  我還想再試試,讓蘋果再洗一個比原來更乾淨的澡,於是,我用日用品——牙膏來試一試。我打開一筒牙膏,擠出一點兒牙膏,又給蘋果來了個泡泡浴,我把牙膏抹在蘋果上,慢慢揉開,使其充滿全身,在這樣高級日用品的幫助下,蘋果如同在雪地里打了個滾,全身都是白的,蘋果的紅顏色在白泡沫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,讓人垂涎三尺。這時的蘋果彷彿喝了酒,醉醺醺的,臉蛋紅紅的,十分誘人,好像吸引着人們來吃它。 

  給蘋果洗了兩次澡,一次比一次更加乾淨,更加惹人喜愛,蘋果上的污垢也無影無蹤了。後來,通過查資料,我知道了鹽和牙膏都有一定的殺菌能力。 

  這次經歷不但讓我知道了洗蘋果的小竅門,還懂得了一定的知識。我們用發現的眼睛,來發現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些新事物。 

  (指導老師:鄭 香 

  王敬亭)

您正在瀏覽: 給蘋果洗個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蘋果洗個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