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演講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演講會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咦!蘋果家族今天怎麼這麼熱鬧?哦,原來,蘋果家族正在開一年一度的蘋果演講會呢! 

  只見,蘋果族著名主持人青蘋果小姐滿面春風地走了上來說:“各位來賓們大家,晚上好,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蘋果家族演講會。想必大家都知道,我們蘋果栽培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,品種有100多個呢!下面請各位蘋果先生和小姐依次上台演講!” 

  第一個上台的是富士大哥。只見富士大哥穿着一件黃紅色的夾克衫瀟洒地站在麥克風前,先擺了個pose,然後酷酷地說:“Hello,my  name’s  FuShi。嗨,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富士,我是蘋果家族中的老大。我原來住在日本,是1965年搬居到中國來的。我可是蘋果家族中的老大噢,我長得圓溜溜的,身體又肥又大,我的全身像塗了一層油似的,光亮無比。我的果肉水分多,味道甜津津的,咀嚼在嘴中感到可口又有清脆,我的皮膚還可以美容呢!有好多愛美的女士經常會把我敷在臉上當作面膜。”說完,便興奮地走下了台。 

  第二個上台的是紅玉小姐。紅玉小姐身穿一條艷麗的唐裝,溫柔地說:“大家好,我叫紅玉,我可是蘋果家族最美麗的蘋果了!你瞧,我的皮膚水潤潤的,光澤得很,長得有點像橢圓形,我全身呈紅色,遠遠望去,恍若一個火紅的小燈籠。因為我果肉軟綿綿的,而且很甜,所以特受老人們的喜愛!” 

  聽了富士大哥和紅玉姐姐的演講,咖喱小弟弟有點按耐不住了,便快步上台迫不及待地說:“Hallo,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咖喱,可不是《藍貓淘氣三千問》里的咖喱噢,!我和富士大哥、紅玉姐姐一樣,也是蘋果家族的的一員。我的身材矮小,只有,乒乓球那麼大,可是,我吃起來很清脆,而且味甜,所以很受人們的喜愛。” 

  紅星弟弟腆着又肥又大的肚子走上台說:“大家好,我叫紅星,我和富士大哥並排老大,我的萼窪,愈往下愈小,最後變得較尖。較尖的萼窪上長着五個楞,這五個楞組成了一個五角星,色彩艷紅,因此人們管我叫紅星。”  

  金帥、小國光、紅將軍、華紅、紅元帥、嘎拉……也紛紛上台,他們個個精神飽滿,信心十足,都說自己肉質好,清脆可口,果肉鮮甜、多汁,很有營養價值。 

  主持人青蘋果小姐滿面紅光地走上台,總結說:“我們蘋果不僅好吃,而且還被人們稱為‘記憶之果’。聽了這個名字,有些人可能不太明白,我們蘋果怎麼叫‘記憶之果’呢?別急聽我慢慢給你解釋一下。兒童缺鋅,會導致兒童大腦發育不良,影響記憶。而我們蘋果中除了含有大量豐富的糖、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還含有微量元素,鋅。所以,我們蘋果家族很受人們喜愛!” 台下掌聲雷動!  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演講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演講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