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蘋果家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家族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這裡是蘋果家族,歡迎你們來到這裡。我是蘋果家庭中的一員,接下來由我帶大家去參觀一下我們蘋果家族。

  你們可別小瞧一個個小小的蘋果,我們可有着悠久的歷史,人類種植我們已經兩千多年了,我們和葡萄、柑桔、香蕉並稱為世界四大水果。

  我們的老族長紅富士爺爺是見過世面的哦!他漂洋過海從日本遷移到中國,在中國肥沃的土地上安家樂戶。紅富士爺爺果型大,身體圓的,皮膚很有光澤,他生長期長,是晚熟品種。假如你去掉果皮,呈現在眼前的是鵝黃鮮嫩的果肉,讓人一看就口水直流,如果用牙輕輕一咬,就會立刻感到有一種甜而酸的味道,舒服極了。

  我們家族中,有一位漂亮的小姐,那就是,紅星姐姐。紅星姐姐有五個楞,像顆五角星,色澤紅潤,只要你一靠近她,就能感受到她的體味芳香。這是金帥哥哥。金帥哥哥跟紅星姐姐一樣,皮膚上有星星一樣的果點,果蒂較細小,味道香甜,水分較多。還有我們十分可愛的小國光弟弟,別看他體型小,吃上去清脆可口,還略帶一些酸味。以上介紹的四種水果是我們蘋果家族最引以為傲的“四大天王”。

  我們蘋果家族不只是味美而聞名與世的。我們的體內含有豐富的糖類、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礦物質,還有微量元素鋅。兒童缺鋅,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,影響記憶力,所以我們蘋果又被稱為“記憶之果”。

  我們蘋果家族雖然是四大水果之一,但對生長的要求較低,土質以沙壤最為適宜,只要適度地剪去樹冠的外圍枝就可以了。此外,我們還有許多優點,如:耐寒、耐旱。對空氣的濕度要求較低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我相信大家對我們蘋果家族有了進一步的了解。歡迎你們下次再來,也希望你們常把我們請到你們的家中,放在你們的餐桌上,我們願意為你們效勞。

  三年級:好作文非誠勿擾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家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