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【讀書札記】心靈有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讀書札記】心靈有耳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【讀書札記】心靈有耳 標籤:讀書札記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

  小女孩於是又唱了起來,老人聚精會神的聽着,一副陶醉其中的表情。最後他大聲喝彩,說:“謝謝你,小姑娘,你唱得太棒了!”說完,他仍獨自走了。

  這樣過去了許多年後,小女孩變成了大女孩,成了大女孩的她長得美麗窈窕,而且是小城有名的歌星。但她忘不了公園靠椅上那個慈祥的老人,一個冬日的下午,她特意去公園找老人,但她失望了,那只有一張小小的孤獨的靠椅。後來才知道,老人早就死了。

  感受:身體上的殘缺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心靈上的殘缺,有愛的心靈可以讓人超越一切障礙,愛帶給別人的不僅僅是成功,更是心靈上的感動。

  六年級:王淑涵

您正在瀏覽: 【讀書札記】心靈有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讀書札記】心靈有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