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螢火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黑之後,我和姐姐一起到河邊上去看螢火蟲。我們朝前方看去,只見星星點點的黃光一會兒升上去,一會兒降下來,一會兒又無影無蹤。 

  “啊,螢火蟲!”姐姐大聲的叫了起來。我們急忙朝螢火蟲降落的地方跑去。小草上面停着一隻螢火蟲,它的尾巴上好像帶着一隻小手電,一會兒亮,一會兒滅,我把它輕輕地放在手心上仔細的看着,螢火蟲不斷的發出黃光,非常漂亮。這隻螢火蟲和我們課文上所寫的螢火蟲一樣,靜靜的一閃一閃的發光。 

  螢火蟲的翅膀,尾部能發出亮光。在進處能看到它的全貌,頭部略紅,翅膀稍硬,滑溜溜的。 

  我把逮到的那隻螢火蟲向上拋去,它往下飛的時候好像好像一顆流星墜落似的,十分美麗。沒多久,他就朝河對面飛去了。 

  雄螢火蟲發光的地方有兩節,雌的只有一節所以雄螢火蟲發出的光又多又亮。 

  螢火蟲的生命很短,只能在夏天生存這太可憐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周東君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