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暗中的螢火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暗中的螢火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寂靜的夜,一片漆黑,萬物被黑暗覆蓋,一切是如此寂靜,沒有和煦陽光,沒有燦爛花朵。風靜靜的吹來,一股寒意竄上心頭。此時,一隻螢火蟲從草叢中飛了出來,它的身上雖然散發著亮光,但卻是那麼的微弱,似乎連展翅飛翔的力量都快沒了,它正獨自和可怕的黑夜奮鬥着。

  “快走開!細菌來了!”只見一個小女孩孤單的站在角落。她是一個過動與輕度學習障礙的孩子,稚嫩的臉蛋上訴說的是寂寞與孤獨,圓滾滾的雙眼渴望着別人的關懷,但這卻是個遙不可及的夢。長久以來,她被人看不起,被人嘲弄。一次又一次的受人踐踏,迫使她學會武裝、警戒自己,學會怨恨別人。別人罵她,她會毫不猶豫的反擊回去,或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,造成她不得人緣還十分惹人討厭。分組時,沒有人願意跟她同組;排隊時大家自動與她保持距離;連她碰過的桌椅,大家都不願意坐。她就像是細菌,誰碰觸到她,就會得傳染病似的。

  在學校里,沒有人不認識她,但她卻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人。沒有同學會跟她打招呼,沒有人會跟她聊天,沒有、沒有、沒有……雖然她的個性不讓人喜歡,但我們有設身處地為她想過嗎?想過她的無助嗎?想過她的孤獨及無依嗎?她是人,不應該否定她,她需要朋友,請給她發光的機會!

  六年級:毀簡逆天心

您正在瀏覽: 黑暗中的螢火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暗中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