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豬八戒吃西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吃西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豬八戒是個貪吃鬼。這不,剛從銀行取出錢,他就迫不急待地跑到水果攤,買了一個大西瓜。他邊走邊吃,每吃完一塊,就把西瓜皮隨意往後一扔,不一會兒,他走過的地方就留下了好多塊西瓜皮。

  孫悟空看到了,很是氣憤,決定想法兒教訓一下豬八戒。於是,他悄悄用法力把西瓜皮移到豬八戒前面。豬八戒只顧專心致志吃西瓜,那顧得了腳下!他腳向前一邁,正好踩在滑溜溜的西瓜皮上,只聽“叭”的一聲,豬八戒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他一骨碌爬起來,邊揉屁股邊嚷嚷:“哎喲!是誰這麼不文明,亂扔瓜皮害我呀?”

  這時,孫悟空走過來,對豬八戒說:“八戒,你看看這西瓜皮眼熟嗎?”八戒一瞧,這可不正是自己剛才扔的西瓜皮!想到自己的不文明行為,豬八戒羞愧地低下了頭,連忙拾起西瓜皮,放入路旁的果皮箱。孫悟空笑眯眯地對八戒說:“這才是我的好師弟!”豬八戒感激地對悟空說:“謝謝你,猴哥!多虧你及時提醒,要不然我就可能傷害到路人!”“是啊,保護環境衛生,人人有責。以後千萬別再做損人利己的事兒了!”豬八戒點點頭,鄭重其事地舉起右手,說道:“以後,我一定努力做一名環保衛士,讓大家生活在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里!”

  從此,豬八戒改掉了亂扔垃圾的壞習慣,並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環保志願者。每到周末,人們就會看到一個長着大耳朵、挺着大肚子、扛着鐵耙子的人在公共場所義務撿垃圾,那就是豬八戒。後來,他的事迹被記者發現,寫成新聞登在報紙和網絡上,電視台還進行了追蹤報道呢!

  八戒一時成了大家學習的榜樣,連猴哥也成了他的粉絲。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:樊星瑤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吃西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