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多想成為一隻螢火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多想成為一隻螢火蟲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總是想象有對翅膀,用自己的光把遠方都照亮,不管有沒有注視的目光,只要帶上所有愛的能量。

  ——張禹凌

 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,可以在掛滿星星的夜空,用自己淡淡的光說著夢想,不管多黑多暗也要用自己的光照亮勇敢的倔強。

  我多麼想翱翔在夜空中,不怕所有的傷害,可以堅強的面對一切。如果可以那樣的話哪怕付諸所有我也願意。世界這麼大,而自己又這般的渺小。就像小小的螢火蟲一樣,飛在光的左右,堅持着自己的偏執。就算沒有千萬人的關心又怎樣。平凡的活着,其實也蠻好的。

  我想成為一隻螢火蟲,淋着雨一直走,有淡淡的光詮釋着自己的追求。在花朵綻放的那個季節,我可以嗅着花香哼着歌。那樣的生活就像陶淵明說的一樣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。”淡然卻又不乏追求。

  什麼都會過時,只有成長悄無聲息卻又永無止境。螢火蟲就像一個象徵一樣,一直引領我向前。

  我多想成為一隻螢火蟲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多想成為一隻螢火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多想成為一隻螢火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