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螢火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寫完作業,決定和爸爸一起爬山。

  我們一邊爬山,一邊欣賞一路的風景,蒼山的風景真美呀!到處都是綠樹成蔭,山花爛漫,我和爸爸陶醉在蒼山的秋景中。

  天快黑了,我們開始下山。當我們走到鳥語林的時候,突然,路邊的草叢中忽明忽暗,爸爸大叫:“是螢火蟲!”爸爸手疾眼快,一把抓住了螢火蟲。爸爸雙手捂住螢火蟲,我高興地手舞足蹈。我們回到了車裡,我找來了一個袋子,把螢火蟲放進袋子里,螢火蟲還閃閃發亮,十分好看。

  回到家裡,爸爸怕螢火蟲餓了,就放了一棵青菜。我仔細觀察,發現螢火蟲尾部有兩個排列整齊的小東西,就是它閃閃發光。之後,爸爸還教了我一句順口溜:螢火蟲,掛燈籠;飛到西來飛到東。大自然真奇妙,那麼小的螢火蟲,竟然能發出光來。等我長大了,要不斷探索大自然的奧秘,學會更多的知識。

  三年級:龐蘢峰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