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螢火蟲的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的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晚,我躺在草地上望月,忽然,一個亮亮的東西在我眼前飛來飛去,我頓時被吸引了,起身追隨…… 

  直追到另一個世界,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螢火蟲的世界…… 

  我的目光順着一隻螢火蟲的足跡來到田野。哦,它在捉害蟲。可那隻蟲子機靈的很,東逃西竄,一會兒躲在大樹伯伯身後,一會兒躲在樹葉姐姐下面,一會兒又逃到密草叢中,可把螢火蟲累壞了,東跑西跑的,直喘氣,它靜下心來,思考着如何是好。它深知武不行,得智取。啊,想到了。只見那螢火蟲突然變得垂頭喪氣,正悶悶不樂的望回飛,小蟲見了,不禁驕傲起來,竟在螢火蟲身後扮鬼臉,誰知那螢火蟲卻將身一扭,猛然回過頭來,抓住了那隻小蟲。好聰明,我開始敬佩它了。只見螢火蟲飛到一片葉子上,我想這是它家吧,他喜氣洋洋的把抓來的蟲子煮好,讓妻兒享用,自己最為辛苦,卻一點也不吃,真是一位好爸爸、好丈夫啊! 

  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探索,忽然,一陣悠然的歌聲隨風而飄,我隨着音樂來到了空地,原來這裡正舉行演唱會呢。可惜演出者並不是螢火蟲,而是著名歌手——紡織娘。那螢火蟲幹什麼呢?它們三五成群聚在一起,為前來觀賞的觀眾指明道路,或為紡織娘做陪襯燈,動物不僅為紡織娘鼓掌,更為螢火蟲喝彩!! 

  嘻嘻哈哈的笑聲把我牽引,我連忙跑去觀看,來到螢火蟲的廣場,發現它們正在舉行宴會呢。只見它們手拉手,圍成了圈,唱着歌,跳着舞,可高興了,即使沒有美酒佳肴,大家卻那麼開心,這就是它們樸實的宴會了! 

  ……… 

  月兒升得老高,提醒着我快快回家,我戀戀不捨的告別這個充滿歡樂的螢火蟲世界!!! 

  我願牽着你的手到螢火蟲的世界去散散步!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的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