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姐姐身材苗條,雪白的臉上長着幾顆小小的青春痘。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,看起來很有學問。

  別看姐姐有學問,她也有着不為人知的一面。記得有一次,我寫完作業,正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。忽然,動畫片被換成了電視劇,可遙控器沒了蹤影。我一見急了,心想:遙控器怎麼不見了?我還不知道故事的結局呢!想到這兒,我飛快的找起遙控器來。我突然發現,姐姐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地坐在了我身邊,而她手裡果然拿着遙控器。

  “快把遙控器還給我!”我氣憤的說。

  “誰規定這是你的?”姐姐拿着遙控器在我面前晃了晃,“有本事你就來拿呀!”

  這時的我憤怒到了極點,不顧一切地向姐姐撲去。可是姐姐眼疾手快,把遙控器藏得嚴嚴實實的。毫無防備的我撲了個空,哎,反抗無效!

  姐姐雖然有些地方不如人意,但是我依然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