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姐姐是個熱於助人的人,她的話每一次都說得我心服口服。姐姐有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,高而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如果再配上一套風衣,那簡直美若天仙。

  姐姐不但長得漂亮,而且樂於助人。記得暑假的一天,媽媽帶我和姐姐去商場玩,我十分地高興,可剛出了門,只見鄰居周爺爺的小孫子來了,周爺爺又要照顧小孫子,又得去買菜。急得他在原地打轉。這時,姐姐見了,走上前去問:“周爺爺,你怎麼愁眉不展的?”周爺爺由於着急,話說的很快:“我得照顧孫子,可又得去買菜,這可怎麼辦呢?”姐姐說:“不要緊,我來幫您買菜把!您照顧好您的小孫子把!”周爺爺聽了,緊鎖的眉頭漸漸鬆了過來,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!”聽了這話,我急忙拉拉姐姐的衣角,輕聲說:“別多管閑事了,不然就不能出去玩了。”姐姐白了我一眼,我便沒敢吱聲。姐姐便去幫周爺爺買菜去了。回來后,已經十點多了,我氣呼呼地說:“你為什麼要幫他,讓他自己做好了。”姐姐聽了,意味深長地說:“這話怎麼講,周爺爺對我家沒什麼幫助,但也做了這麼久的鄰居,難道鄰里之間就不應該照顧一下?再說,周爺爺一個人生活了這麼多年,他好不容易才盼來了一個小孫子,難道不該讓他們多團聚一會兒?”姐姐的這番話說的我面紅耳赤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。

  姐姐上學去了,從那以後,周爺爺有什麼事我都去幫助。也許是繼承了姐姐的使命吧!姐姐就是這樣有個熱於助人的人,姐姐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