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姐姐 

 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,是除我父母及奶奶外對我最好的人。她就是我的姐姐。 

  我的姐姐文化程度只有初中,雖說是初中,但她的智慧連我這個只有小學六年級的文化程度的學生也比不過。我的姐姐呀!她又懶又笨。還有點兒缺心眼兒。因此常常鬧笑話。

  那次,姐姐大概多少歲我也忘記了,反正也不小了,早就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。可是。 

那天,姐姐一個人在家,突然間肚子餓了。便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爸爸,要爸爸回來給他做飯吃。她的言行舉止讓全家都無可奈何。 

  還有,在我家樓下有個賣炸豆腐的。還記得,有一次姐姐要我去買一元錢的豆腐,她居然給了我五十元,你說,她不是缺心眼兒是什麼? 

  雖然說,姐姐雖然有點兒缺心眼兒,但他還是非常善良的、是非常通情達理的。每次,我跟她要東西,他沒有不給的時候。除了在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,姐姐總是不肯退讓。我也不肯善罷甘休。尤其是就我和姐姐兩個人在家的時候。每每到這個時候,當我湊過來要和姐姐搶電腦的時候,姐姐總會在她那粉紅的皮包里拿出幾塊錢來打發我。於是,拿到錢的我,變瘋了說似的,跑下樓買東西去了。當我回來時,姐姐又不得不在她那粉紅的包包裡面,再一次拿出幾塊來,打發我。所以當我和姐姐兩個人在家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,但,卻是姐姐最悲慘的時候。 

  說她善良,也是名副其實的,尤其是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,她總是會上前從自己的包包里拿出幾塊錢放進去。 

  姐姐對我也是最好的,我是外來工子弟,在這裡讀中學要三萬元贊助費。可手頭緊,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,是她——我的姐姐——我的好姐姐在我們最為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們。把她的積蓄全部拿了出來,這,才挽救了我的中學的命運。 

  然而,姐姐還是有多優點的,別看她文化不高、相貌不驚,雖然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幼兒園老師,但她卻深受小朋友的喜愛,喜愛到什麼程度呢?有一些小朋友,離開了她,就哭得死去活來啦,姐姐還練得一手好字,也許並不好,但至少比我寫的的好,雖然她很懶,但她能說會道。雖然她很笨,但她有同情心。除了這些,她還有很多優點呢! 

  雖然說,姐姐平時是笨了點,是懶了點兒,另外還有點缺心眼兒,但這就是我的姐姐,我獨一無二的姐姐,也是我最好的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