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漂亮、最好的姐姐。

  她有一頭烏黑的、飄逸的長發,一對漂亮的柳葉眉下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,可愛的臉蛋上有一對酒窩,筆直的鼻子端坐在臉龐的正中央,加上能說會道的嘴巴,就構成了我美麗的姐姐。她喜歡穿各種顏色的衣服,有黑的、藍的、紫的、粉的??看,今天她粉色的上衣配一條黑色的打底褲,腳穿白色的涼鞋。她有時非常的調皮可愛,但她也非常的很懂事。

  我的姐姐住在福州,只有暑假的時候才會回建陽,她非常喜歡建陽的早點——腸粉。有一次,我陪姐姐上街去吃早點,媽媽告訴我已經把錢放在我的包里。點好早餐后我打開包一看,呀,包里居然沒錢!我抬起頭,一臉無奈的看着姐姐,說:“姐姐,那個??我包里沒錢。”姐姐笑笑說:“沒關係的啊,我有帶錢,我請你吃吧。”我覺得那天的早餐格外好吃。

  還有一次,我帶姐姐去我家玩遊戲,為了顯示為對道路的熟悉,我沖在了最前面。“啊——”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鮮紅的鮮血順着膝蓋流下來,膝蓋邊青紫了一大片。姐姐從後面連忙跑過來,蹲在地上,拿出紙巾幫我擦去血漬,問我:“疼不疼啊?下次還敢不敢跑這麼快啊?”“不敢了”我說。

  此時,我覺得姐姐就像我的媽媽一樣。姐姐攙扶我回到家,扶我在沙發上坐好,問我“家裡沒有紅藥水嗎?”我說:“沒有了。”姐姐便讓我乖乖的坐在沙發上,自己去樓下的藥店幫我買紅藥水。買回來后,姐姐輕輕地幫我塗上去,一邊塗還一邊輕輕地吹着傷口。沒過多久,我便感覺不是那麼疼了。那時我就在心裡想:有姐姐真好啊!

  六年級:小童鞋wwwww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