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烏黑長頭髮、玲瓏臉蛋、大眼睛的人是誰?沒錯,是我的姐姐。

  說到姐姐,善良的心必定事兒有多着呢。比如:那一天說和我去公園玩,來到時,姐姐就“聞歌起舞”。我正好看見一個小妹妹不會跳舞,身體卻在擺來擺去,小妹妹看見姐姐就一小步輕輕走上前,羞澀地跟姐姐說:“你好,可以教我練練舞嗎?”姐姐樂意答應了。

  姐姐先教妹妹轉身子會兒,這個妹妹玩的挺樂。然後教妹妹腳尖往左方輕輕劃過正方,可妹妹不知道什麼叫腳尖,就平腳划。姐姐看見后,說:“妹妹,把腳先往上翹,然後頂住,再劃過來。”妹妹還是不懂,姐姐就把妹妹的腳輕輕一抬,從左方劃過正方,又從右方劃過正方,順利搞定。

  然後姐姐教妹妹練蘭花指,剛開始妹妹不會,就弄了個“圓圈指”,姐姐把妹妹的手擺定了。然後蘭花指就自在“飛揚”了。

  這幾個步驟一起做,也就熟練多了。

  我的姐姐就是善善的,你們喜歡嗎?

  重慶南岸區北英學校五年級:蓓櫻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