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姐姐

  溫嶺市方城小學三(3)班 陳昱銘

  瞧,這小丫頭,十五六歲了,身高一米五七,微微有點兒胖,一張天真可愛的小臉蛋。想了解她嗎?別著急,聽我說。

  姐姐,一張“米”字臉,前面的留海十分引人注目,幾乎把眼睛都遮住了,家裡每個人多叫她把留海剪的短一點,因為這樣對視力不好。可她說這是流行,呵呵,真拿她沒辦法。她還是一個“小四眼”(‘小四眼’就是近視眼),有一次,在吃飯的時侯她把桌上的土豆絲看成了炒米粉,還說哇噻!今天中午吃炒米粉呀,真是太好了!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誰叫她平時不戴眼鏡,聽說是為了美唄!

  姐姐總是說自已長得胖。可依我看,她一點兒也不胖,剛剛好。有一次,她來我家玩,晚上睡覺前,我看她用保鮮膜在自已的肚子上繞了一圈又一圈的,我覺得好奇,問:“姐姐,你在幹嗎?”“我在減肥呀!聽說用這個效果很好的。”“哦”。於是,第二下午,我故意拿冰淇淋去問姐姐:“要吃嗎?”“要!”“可是聽說吃了這個很容易發胖的哦!”姐姐不好意思的說:“那我就吃一小口啦!”我聽了,哈哈哈……

  “有其父必有其女(因為姐姐是女的,所以把“子”改成了“女”)為什麼要這樣講呢?其一,她爸是個有名的睡蟲,(只要一閑下來,就連坐着多會睡着。)因此姐姐也特別愛睡覺;其二,她老爸是屬豬的,她也是屬豬,豬愛睡懶覺人人都知道。你要是六點起來,她呀!十點了還要去叫她起床。有一次,我早早的起了床,本來打算叫姐姐起來的,看她睡得這麼香,我就去書房了,等到九點半了,我看姐姐還沒有起來,我剛要叫醒她時,只聽見她在說“我要吃肉包子”說完還咬了一下她自已的手。(原來還在做她的美夢呢!)把我逗得大門牙都要笑掉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姐姐——伍粟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