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地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快點!時空機器造好了沒?好啦! 今天,我們要進行一個穿越未來的大旅行。快上飛船吧!咱們穿越到1000年吧! 好,就這個數。時空機啟動了。眼前的是太陽,不! 月亮……接着我們暈了過去。 

  直到聽見有人在喊:“快醒醒,快醒醒!”我們才醒過來,眼前出現的是未來的一位女歌星。“哇! ”我們驚呆了,這位女歌星好漂亮,簡直就像一位白雪公主。我們問她:“您好!你為什麼那麼漂亮?”“出來再說吧!”女歌星說。我們從時空機里走了出來,發現她的背後還有一雙漂亮的蜻蜓翅膀,原來地球人還會飛呀!真不可思議。“我長這麼漂亮是吃了變形巧克力,現在我們地球人都這麼漂亮,我送你五塊吧!”女歌星說。“這個怎麼使用呀?”“吃了過後想自己變成的樣子就可以了,對了,你們是1000年前的地球人吧?我送你們一個HOPLLP,它可以幫助你。”“HOPLLP是什麼呀?”“它是一種小鳥可以說話,還可以聽得懂動物的語言,我還送你一對小鳥翅膀和一個空門製造器。我有事先走了,有什麼事找HOPLLP幫忙吧!” 

  我問HOPLLP“空間製造器怎麼用呀?”“主人,只要你們想出一個空間就可以製造出來,翅膀只要插在背上就行了。”我照樣做了,現在我才想起看房子,哇!房子都是各種東西做的,放了還在天上飛呢!HOPLLP突然說:“主人,我給你不老丹袋吧,裡面有無數個不老丹。” 

  我問HOPLLP“為什麼現在這麼好呢?”“因為有一個人發明了魔法棒,什麼都能變,現在沒有的東西都能變。” 

 “劉婧涵回去了!我依依不捨地走上了時空機。” 

  “小狗起床了!”我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吵醒了——爸爸在叫我起床。一醒來,原來是個夢啊,真希望未來真的是夢裡的那個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