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帶雨林歷險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帶雨林歷險記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去圖書館看書。

  我看得是一本名叫《熱帶雨林歷險記》的第三本,全部一共有四冊。

  這本書里主要告訴我們熱帶雨林里的昆蟲它們長什麼樣,特點,喜歡吃什麼。比如,虎甲蟲怎樣捉眼鏡王蛇的。在城市裡,虎甲蟲每隻大約二至三厘米,而生活在雨林中的甲蟲卻有一米多長呢?書上還說,它們性情兇猛,又叫“攔路虎”。如果有人的腿那麼長的話,時速可達到四百千米左右。小小昆蟲如果真有那麼快的速度的話,人們就不要用交通工具了,只要騎着它就行了。

  我覺的這本書非常好看。因為作者能通過漫畫的形式給我們看,不像全是文字的書那樣,會覺得沒有意思,比較枯燥。有漫畫的很好玩、很有趣。就像真的到了熱帶雨林。那激烈的場面讓人興奮不已。搞笑的情景讓人開懷大笑。

  三年級:972138927

您正在瀏覽: 熱帶雨林歷險記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帶雨林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