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 

 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,我會騎着我的魔法道具——一把掃帚,去環遊世界。用我的魔法幫助山區中的孩子踏上學習之路;幫助飢餓的人們免受痛苦······總而言之,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,我會用盡我一切的力量幫助人們,造福世界! 

 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,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懲治那可惡的白雪皇后,她竟用毒蘋果來殺害白雪公主,嫉妒心已經蒙蔽了她的雙眼。美,何為美?是指心靈美!如果一個人的心腸很惡毒,那麼即使她再怎麼漂亮,也無濟於事; 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,那麼無論她站在那裡,也會光輝四射······ 

 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,我會飛到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身邊,送她一頓飽餐。即使我只能給予她這些,但我依然能讓她感受到人間的溫暖。我還要諷刺那些見死不救的人們,看見一個女孩凍死在牆角邊,卻也無動於衷。 

  最後,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,我會讓人世間安享太平,百姓們安居樂業,免於戰爭的苦難。我要懲罰那無恥的日本人,強奪釣魚島,還謊稱於有島主售出釣魚島。此行為,嚴重地侵入了我國的領土,難道還不讓人神共怒嗎? 

  我知道,這都是我的幻想,就連哈利·波特也是個傳說。但我依然保持着幻想,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像哈利·波特一樣報效我的祖國,造福我的國家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