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《英雄兒女》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英雄兒女》有感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看了《英雄兒女》這部電影,影片里的王成和王芳很勇敢,也很有膽量,體現了當代人民的愛國主義精神。王成為了守住戰地,與那些美國鬼子拚死一搏,最後同歸於盡。王成雖然犧牲了,但他是為祖國而犧牲,為人民的幸福而犧牲。 

  王成的英雄事迹一傳開,第一個影響到的就是他們整個團,王成的故事讓他們團的戰士更有勇氣去打敗那些美國鬼子。 

  王成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我們要學習他為國捐軀的精神,也要學習他勇敢拼搏的精神。 

  每當我看着五星紅旗高高飄揚,我就會想起那些革命烈士,因為是他們把五星紅旗染紅的,所以我們應該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,好好學習,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才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英雄兒女》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英雄兒女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