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老師不在時 

  周國慶 

  在一個星期三上健康課時,老師沒來,教室里鬧哄哄的。那節課是班主任老師上,平時老師都是打鈴以後5-10分鐘才進教室,這樣來考考我們的自覺性。這節課一開始我們以為像以前一樣,老師故意過幾分鐘再來,開始教室里還算安靜,時間長了,幾個調皮的同學開始起鬨,弄得大多數同學都開始在下面竊竊私語,只有幾個好同學安靜的在下面看書。班長走上講台,開始在黑板上記不守紀律同學的名字,其他的幹部在座位上管周圍的同學。然後他們突然大聲叫了起來:“哦,解放了!”板上一下子像炸開了鍋樣。鬧成一團。我這個老實班幹部從來不被調皮鬼放在眼裡,這時,我實在忍不住了,站起來大聲吼道:“安靜!老虎不發威,你們當是病貓呀?你們這些故意搗亂的人都是一籃子雞蛋滾下坡——沒有一個好的!”這一招一下子把他們都震住了,教室里安靜下來。 

  中午,我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講給老師聽,老師說:“對不起,我有事去了,忘了告訴你們。” 

  推薦老師羅家興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