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老師不在時 

  江睿豪 

  上健康課的時候,老師因為他每次有事總忘了來上課,今天是星期三,老師又沒來上健康課。 

  老師沒來,這下教室里可熱鬧了,簡直像發生了大地震,全班同學都被調皮的學生感染了,有的講話,有的下位,有的敲桌子,還有的拿着紅筆和黑筆在自己的臉上畫怪相,然後朝着班幹部做鬼臉。班長實在是忍無可忍,把全體班幹部都叫了起來,讓他們一起管紀律。 

  張倬暢看見幾個同學在打架,就跑過去勸架,可是他們不聽,張倬暢沒辦法,看他們把自己的話當耳邊風,就在黑板上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,還在後面寫了個“N”字,表示記了很多次。 

  然而,情況越來越糟,兩個同學拿着彩筆在自己的臉上亂畫,然後站起來逗大家笑,教室里亂鬨哄的。最後班長李心果看實在管不住了,就去找班主任老師來管,班長把老師帶進教室,全班一下子鴉雀無聲。 

  啊!“世界”終於安靜了。 

  推薦老師羅家興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