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節拜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拜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節拜年 

  春節到了,萬家團圓,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喜氣洋洋。我還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,穿上新鞋。媽媽說:“孩子快點吃,吃完了,我帶你去外婆家拜年。”一聽說去拜年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我去外婆家的路上看見了有許多人帶着禮品,有的開車,有的走路,每個人都喜笑顏開的。 

  一會兒,我和媽媽到了外婆家,我看見外婆,連忙走過去說:“外婆,祝你健康長壽。”外婆笑了,摸摸我的頭說:“你真懂事,真有禮貌。”說完,外婆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紅包給我,我雙手接紅包,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外婆。”然後我和表兄弟表姐妹們去玩,媽媽和爸爸進外婆家的房子里聊天。我們去外婆的空地去玩放鞭炮,我還帶來了一架賽車,我控制賽車一邊跑一邊叫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逗得表兄弟、表姐妹捧腹大笑。直玩到中午,吃了團圓飯才回家。我對爸爸說:“今天我玩得很高興,還逗得表兄弟、表姐妹捧腹大笑呢,今天我很高興。” 

  啊!過年可真好呀,我喜歡過春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拜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拜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