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節拜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拜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大年初二,一大早爸爸說:“今天我們全家去奶奶家拜年。”我一聽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媽媽則忙得團團轉,一會兒找這個,一會兒準備那個……

  一路上,大霧迷茫,對面看不見行人,爸爸小心翼翼地駕駛着車在馬路上開着。突然後面趕上來了一位叔叔,開着摩托車帶着他們全家,車后的行李箱上堆的禮物足有一人多高,媽媽說:“這個叔叔還真厲害。”話音剛落,那叔叔車上的禮物像塔倒掉一樣落下來,幸虧用行李帶固定着,要不然就是一部國產大片“滿地都是禮物。”

  我們的車繼續往前開,忽然我們的車爆胎了,幸好車速不快,人無大礙,媽媽對我說:“不能笑別人吧,這可好了,我們成了別人的一道風景線……”沒辦法,我們全家只好下來推車,推了足足有一公里的路程才到奶奶家……

  到了奶奶家,我把這情況告訴了爺爺,爺爺打趣說:“今年你們要發財了,都爆炸了……”

  你說這年過得有趣嗎?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拜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拜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