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節拜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拜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結束了熱熱鬧鬧的春節,接下來初二初三都是拜年的幾個日子。我們早早的起床準備好食材,等到他們到的時候就可以着手準備午餐了。大多數人都是中午來的,吃完午餐的時候坐一會兒就回家了。

  而初二這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外甥女的到來了。小的時候我還經常可以看見她,後來回到老家后,就很少見面了,她已經不記得我了。現在她已經兩歲了,長成一個可可愛愛的小姑娘了。我特別期待看到她的第一眼會是怎樣的感覺。

  微信上收到姐姐的信息說準備到了,我就立馬放下手中的手機,站在門口眺望看遠處的車,終於在拐角處看到了一輛麵包車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,知道車下坡的時候我就敢肯定是他們沒錯了。我們立馬向前幫忙搬東西。

  他們帶來了一箱子的砂糖橘還有衣服。他們剛下車的時候我就想去抱我的外甥女,但她還是很陌生的感覺,不跟我親近,姐姐說只是一時的不熟悉,等一會兒熟了就沒關係了。後來我們一直圍在她身邊,慢慢的就開始熟悉起來了。

  她很活潑也很搞笑,超出同齡人的性格我簡直是太愛了。古靈精怪的,討得我們所有人都哈哈大笑。最搞笑的一次是,她拿着趕雞的竹子像孫悟空拿金箍棒一樣扛在肩膀上,你叫她放下來,她偏不,等她爸爸恐嚇她的時候,她才乖乖的放好。每次跟她說打手手的時候,她的雙手就乖乖的縮到背後,表情很是可愛。我可太愛她了,只可惜我們的相處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,但在以後,我會好好的愛護她的,因為我是她的親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拜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拜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