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拜年——農村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拜年——農村變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外婆,我來給你拜年了!”我跑着來到外婆家,定睛一看,我呆住了:以前那泥磚房不見了,變成了二層樓的小洋房;那泥濘的古道變成了寬敞的小路:山上的荊棘,現在也不知去向,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片果園;家家戶戶都擺上了電視機、電冰箱、洗衣機,有的人家甚至買上了電腦。(變化寫具體!) 

  我急急忙忙去問外婆,外婆感慨的說:“這都是黨的政策好,他們重點抓我們這農村。這不,現在我們農村可以和你們城市同進步了。” 

  我聽了,不由得發出讚歎:農村變化真大啊!原來年不喜歡來農村的我,現在天天盼着來農村。在那裡,不僅能吃到新鮮的水果,還能和城市一樣,收看到有趣的節目, 

  我想:現在才是21世紀,如果道理22世紀,那中國回變成什麼樣子呢:以前滿天飛舞的垃圾不見了,到處都是綠色;有些人到海底去生活…… 

  我大叫:“祖國萬歲!”

您正在瀏覽: 拜年——農村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拜年——農村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