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節拜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拜年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節有一點我最喜歡,那就是收紅包!這是中華人民的美德,就是長輩給我們紅包。 

  今年,我去跟着拜年去了。我們一家和我大伯一家一起去的。我們分別駕駛這兩輛車,在去的途中我就非常激動,因為要收紅包了!經過半個小時的路程,我們終於到了老家,我們下車走着去。由於我大伯着急所以來早了,人家才剛煮餃子!我們先去的是我……·不好意思忘了叫什麼了。進去后爺爺馬上給我了一張紅紅的百元大鈔,我老爺真有錢一下給了我100元,不過還是被我媽媽拿着。我想你們一定也是這樣,不過我爺爺開口說:讓他自己拿着。我一聽,美極了!太棒了!我馬上說謝謝爺爺!爺爺笑了。 

  然後去的我三奶奶家家,我三奶奶給了我10元!!少是少了點,但是情誼在呀。我們在我三奶奶喝了點茶,磕了點瓜子。然後去了我(我也不知道叫什麼!)反正去了!去了后給了我50元,村裡面嗎!比較窮。我走一家就吃一家的糖,不錯還挺好吃。什麼樣的糖都有,有走完一家。現在我們看見好多拜年的,都是一群一群的,特別多,沒家都養小狗 呵呵 我就喜歡小狗。從上午7點多就開始拜年,都到了11點了,也都拜完年了!該回家了………·· 

  我在這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給大家拜年了! 

  大家給不給紅包呀!(^o^)/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拜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拜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