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餃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餃

  

  子

   大家都知道餃子吧,讓我來說一說吧!

   春節餃子要在除夕晚上包成,子時(半夜十二點)吃,這時正是農曆正月初一的伊始,取“更子”之意,“交”和“餃”諧音,故稱“餃子”。還將餃子裡面包上硬幣,吃到硬幣的人被認定要交好運。

   記得有一次過春節,大人都在包餃子,我看見了,也過去幫忙,可是大人都說:“你還太小幫不了”。我想“總有我可以做的。”忽然看見媽媽過來送餃皮,我想:“媽媽又擀餃子皮,又送餃子皮,一定忙不過來,我就幫媽媽送餃子皮吧。” 於是,我三步並作兩步,走到媽媽跟前說:“我來幫你送餃子皮”。媽媽說:“哦,我正好忙不過來呢。”送了幾張餃子皮,我看見春節晚會開了,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媽媽說:“你真是三日打魚,兩日晒網。”聽到媽媽這樣說我,我又幫媽媽送餃子皮了。過了一會兒,熱騰騰的鉸出鍋了,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美滋滋的餃子,我覺得今年的餃子是我吃過的最香的餃子了。

   我喜歡春節,因為每到春節都能吃到香噴噴的餃子。

此文已在187/blog/1258888826

您正在瀏覽: 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