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正版網站

  今天,媽媽說中午吃餃子,然後去買了餃子皮和玉米,還有豬肉。

  我問媽媽:“我來包一次餃子好嗎?”“好!”媽媽爽快地回答了。我和媽媽洗好手,媽媽就來分工了:“你來剝玉米,我來剁豬肉,好嗎?”“好!”我贊成。

  我把兩根玉米掰開兩半,拿來一個洗凈的盤子放在桌上,就開始掰了。我拿來被掰開兩半的玉米剝了起來,開始這玉米調皮得很,我剝下一顆,偏不掉進盤子里,就是掉在地上。後來,慢慢的掌握了秘訣,也比原來剝的好很多了。

  我的玉米剝完了,想不到媽媽也剁完豬肉了。我們便開始包餃子了,媽媽拿來餃子皮,把豬肉、玉米放進去,然後一折一折地包了一個餃子。我當時覺得很簡單,就照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。我把餃子皮粘在一起時,其他地方的玉米、豬肉都“閃亮登場”了,我把這邊粘住了,那邊又“閃亮登場”沒辦法了,只好請教媽媽了,媽媽又示範了一個,我終於學會了,便包了起來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餃子包好了,媽媽把它們拿去煮了。

  大約過了20多分鐘,餃子煮好了,媽媽把它們端了出來,看着這些餃子,很明顯,我包的不好,但這是我親手做的,吃着它們心裡甜滋滋的。

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