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吳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舉行包餃子大賽!”我們開心極了。

  到了下午,馬上要開始包餃子大賽了。老師讓我們把六張桌子拼成一個大桌子。我們飛快地拼好了。老師說:“把皮子和肉拿到桌子上。”我們迫不及待地包了起來:一個,二個,三個......,有的同學很快包起來,有的同學不會包還愣在那裡,有的同學不熟練做得有大有小,有的還漏了餡。我做的很少漏餡,因為我的做法是媽媽教我的:先把一張皮平放在左手心,在皮中心放入一點餡,再把皮邊緣塗點水,再對摺,再用力掐幾下,一個餃子做成功了。

  我問老師今天為什麼要包餃子,老師說明天就是母親節,要想到媽媽為我們做餃子時是多麼地辛苦。是啊,明天我要親手做餃子給媽媽吃,讓媽媽休息一會兒,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!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