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家要吃餃子.雖然我不會包,但我也是一個重量級成員,因為是在我的提議下才包的. 

  包餃子開始了, 我左包包,右包包,上包包,下包包,可謂不亦樂乎,可是一個個的水餃都不聽話老奸巨滑的破了相,哎, 看餃子吃起來怪好吃, 這麼難包哪 

  還是去搬救兵吧 

  老媽一到,急忙對我說:"唉呀,你包什麼哪,又用不着你你學好你的習就行>"我一想:"也對哪,我是學生,應該以學習為主,怪不得老師說我"不務正業".....可是又一個念頭冒了出來:"媽媽成天為我做這做那,跑東跑西,包個餃子也是應該的.就對媽媽 說:"怎麼 了,不就是包餃子么,還能學一門手藝.""不行!"媽媽斬釘截鐵的說."求求你了,好媽咪."我說不行就不行!"媽媽似乎有些動搖,說的語氣沒有那麼重了,"求求了.”這....好吧,但你要保證不耽誤學習!"ok"我愉快的回答. 

  不愧是老將出馬,一個頂倆,連說話都那麼"專業" 

  "要先把皮兒放在手心裡,稍微弄一點?,放在皮中間,然後把皮折過來,對齊,用手捏住邊,然後再可以捏點摺子就可以了."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,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要觀察仔細,才能做的更好."” 

  嘿,你別說還真管用,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開始包了,餃子一個個乖乖的躺在哪裡, 不再"露肚皮"了. 

  可是又一個問題,想的我腦細胞都少了,怎麼下鍋呢? 

  還得請教媽媽,我超光速的飛進媽媽的卧室,請明了事情,媽媽說,你慢慢的放進去,一個一個的放, 不要把餃子粘在一起,用勺子按順序攪一下, 別讓餃子粘在鍋底,蒼着蓋子煮一會,然後再蓋上蓋,等着開鍋就可 以了." 

  我又超光速的...... 

  一個一個慢慢放,不要粘在一起,我喃喃自道. 

  但"倒霉之神"總是太抬舉我了,剛才忘 了問媽媽怎麼才是開鍋哪 

  媽媽告訴我,等蓋上面有氣出來了, 蓋被頂的一翹一翹的就是開鍋了,我耐心的等 了一會,總算開了,耶,餃子總算下好了, 我邊吃餃子 邊想原來做什麼事情都 不容易 哪.....這頓飯我吃的好香....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