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年學習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學習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年初一,我們全家到外婆家,高高興興的過大年,中午又要像去年一樣包餃子吃。 

  外婆在廚房忙着:做餃子皮、剁肉餡、包餃子,忙得不亦樂乎。 

  我看過別人包餃子,吃過餃子,卻沒有自己動手包過。我隨便拿勒一塊餃子皮,用勺子舀了一勺滿滿肉餡,放在餃子皮上,用手捏好。就在這時候,我得意極了,正在我得意的時候,餃子就不聽話了,肉餡就從左邊鑽了出來,我把左邊的皮捏好,肉餡又從右邊鑽了出來,這可為難我了。 

  正在我為難的時候,爸爸說:“我的乖女兒啊,用腦子想想,不會放少點肉餡嗎?”對啊!我怎麼沒想到。我拿掉了一點肉餡,包起餃子,大功告成!可是我根本就不會包餃子,包得就是個“醜八怪”。 

  外婆在一旁教我,可我怎麼也學不會,沒辦法,我包得“醜八怪”只好自己吃了。 

  餃子雖然有點丑,但這是我親手包的,吃下去,別提有多高興了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學習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學習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