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放風箏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放風箏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學校要舉行放風箏比賽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心想:讓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立刻展開風箏,向天空一扔,自己拉着線飛快地跑了起來,我一會兒拉線,一會兒收線,弄的我手忙腳亂,忽然一個風箏像塊石頭似的直往下栽,咦,誰的風箏呀?哈哈,原來是我的掉下來了。我撿起風箏心裡想:我換一個方法,一定能行。

  我找來一位同學,讓他幫我拿着風箏跑到老遠老遠的地方,我手一擺他便把風箏扔起來,我立刻拉緊線,風箏騰空而起,哈,快成功了,我想快點放起來,所以我又跑又拉,唉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風箏又一次掉了下來。這時我已經精疲力盡,但我並沒有灰心,暗暗下決心: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,爭取把風箏升到極點。

  我一次次的試飛一次次的失敗,並在失敗中找原因,在我的努力下,風箏終於飛了起來,我的心也跟着一起飛向藍天。

  這次活動,不僅讓我感受到放風箏的樂趣,而且還懂得了做什麼事既要堅持不懈,還要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放風箏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放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