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隆中廣場放風箏,那裡來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,他們每兩人一組,相互合作,有的還正在為放風箏做最後的準備,有的風箏已經飛上了天空。風箏的樣式可真多,有“小蝴蝶”,有“小白鴿”,有“大鴕鳥”等等,可就是沒有“小燕子”。我對爸爸說:“快讓我們的‘小燕子’飛上天空吧!”

  爸爸讓我端正地舉着“小燕子”,他飛快地跑,邊跑邊放線,等到他喊一聲“放”,我趕快把舉着風箏的雙手鬆開。爸爸又跑了一會兒才停下來,我們的“小燕子”飛上天了,開始在空中盤旋,似乎在向人們傳遞着春天的消息。

 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,熱鬧極了。那圓圓的“大太陽”閃着金光,好像要把光芒照遍大地;那五彩的“小蜈蚣”,五十多隻腳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快樂的爬行;那黑色的“雄鷹”,翅膀微微地呼扇着,眼睛注視着地面,真像一個偵察兵……。

  放風箏真讓人愉快呀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