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爺爺走了,春姑娘踏着輕輕的步伐來了。咦,春姑娘去哪兒了?哦,原來她到梅花山上與我們玩捉迷藏了,讓我們把她找出來吧!

春姑娘藏在了梅花山的梅樹上。你看,它們在春姑娘的撫摸下,長得越發健壯:梅花開放了,枝頭上掛滿了梅花,樹枝和樹榦長得都很茂盛,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。

春姑娘藏在了梅花山的草地里。你看,它們在春姑娘的滋潤下,長得十分旺盛:草尖變得青翠,根變大了,能夠充分的吸收營養,長得更綠,像鋪在梅花山上的一塊綠色地毯。

春姑娘還藏在了盲童學校孩子們的手心裡。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去用手感受春天。他們用手撫摸花瓣,用鼻子聞着淡淡的花香,觸摸着春天的氣息。我們找到了春姑娘,她向我們漏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