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到了,小鴨果果和小雞田田去郊外找春天。

  他們走到半路遇到了小河,田田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,我一冬天都沒游泳了!”果果卻說:“田田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呀?”田田說:“我想,我想,我想。想。想。想出來了。”果果問:“什麼辦法?快說呀!”田田說:“你坐在我背上我托你過河。”“太好了”果果坐在了田田的背上。果果看見了一個水桶就把它撿起來拿在手裡,它們游上了岸。岸上春光明媚,百花盛開。果果和田田陶醉在春天裡。只聽見哎呦一聲田田掉進了井裡,井很深,田田上不來在井裡急得團團轉。果果說:“田田別著急會有辦法的。”果果看見了手裡的水桶,想出了一個辦法。果果拿着水桶去打水,水越來越多,田田浮上來了。田田連忙說:“謝謝!謝謝!”果果說:“不用謝。”

  兩個小夥伴手拉手在田野里高興地玩耍,果果說:“太好了,我們找到春天了!”田田說:“原來是在田野里綠綠的小草,花園裡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朵,在枝頭上嫩綠的葉子……”

  作者:二年級婁舒涵  指導教師:孟憲芸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