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,她會在哪兒藏着呢?讓我們出去找找她吧!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里 。看,岸邊的桃花開了,一片連着一片,白的似雪,粉的如霞,那兒彷彿是桃花的海洋 。潔白如玉的玉蘭花開了,樹枝上那無數朵鮮花,就像是一群群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枝頭,她們穿着白衫裙,在樹枝上偏偏起舞 。金燦燦的迎春花 、油菜花,它們綻開了金黃的笑臉,一大片一大片的,像是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金黃金黃的連衣裙 。柳樹姑娘迎着春風,擺動着她那剛長出新芽的枝條,嫩綠嫩綠的 。看着那細長的柳芽,使我不禁想到了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” 。小草弟弟從泥土中悄悄地鑽了出來,一片碧綠碧綠的,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塊綠地毯 。小草的生命力特彆強 。冬天,它慢慢變黃,到第二年春天,它又長出了綠綠的小芽 、真是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 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我們的耳朵旁 。聽,燕子飛回來了,它們一會兒從這邊的田野飛向那兒的柳樹,一會兒又在水面上一掠而過 。飛累了,便落在電線上休息,它們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好像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。河水“嘩啦啦”向前奔跑,像是在為春天奏樂。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彷彿在歡快地唱着歌 。蜜蜂在花叢中“嗡嗡”地飛着,快樂極了 。遠處,還不時傳來了孩子們快樂的笑聲,大概在放風箏吧!那快樂感染着每一個人 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我們的鼻孔里 。我們聞到了花的芳香,香味到處瀰漫著,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我們心中 。春天是光明的,萬物復蘇 。春天是快樂的,孩子們在郊外遊玩 。春天是希望的,春天是一年的開頭 。 

  春天真美呀!我愛春天 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