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櫸子洲公園裡瞧瞧,看到了一片樟樹林。樟樹原先的葉子是碧綠碧綠的,新的葉子可不一樣了!黃色的嫩葉里,蘊藏着無限生機。樹下是草地。小草帶着泥土的芬芳,好奇地探出頭來,東瞅瞅,西西看看,哦,真有趣!小鳥兒們亮開歌喉,嘰嘰喳喳地唱着春之讚歌。我深深地呼吸着清鮮,甜潤的空氣,感受到了春的氣息。哈哈,春天在櫸子洲公園裡! 

  去奶奶家看看,在庭院里,奶奶侍養的花兒競相開放。開得最美的是那黃燦燦的花。中間一根干,昌出了橢圓、細小的花瓣兒,頂端還有一簇細細的紅色花蕊。由於它狀如玉米,大家都管它叫“玉米花”。一盆盆的“玉米花”排在一起,遠遠望去,如同一排排挺立着的梭標。一陣風拂來,“玉米花”搖晃着小腦袋,似乎在向人們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。嘻嘻,春天在奶奶家的庭院里! 

  去小溪邊找找,淙淙溪水,叮崬作響,好似一個調皮的孩子,一邊唱着、笑着,歡快地奔向遠方。魚兒們成群結隊,悠然自得地游着,為小溪增添了不少樂趣。溪邊的野花,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、白的……五彩繽紛,為小溪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花環。“沙沙,沙沙”,那貴如油的春雨下起來了。樹木、花草貪婪地吮吸那春天的甘露。小溪也樂了,臉上泛起了小酒窩,盪起笑的漣漪。呵呵,春天在歡快的小溪邊! 

  我明白了!春天在祖國各地,春姑娘早已把春意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。這春風,這細雨,這新綠,還有這聲聲鳥語,都顯示出春的風采、春的神韻。 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我要在這美好的春日裡,發奮學習。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春色中,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、一朵小花,在園丁的辛勤澆灌下,正快樂健康地成長,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