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

  ——題記

  聽,那是小鳥唱歌的聲音;看,那是魚兒在嬉戲玩耍;說,春天的景色多美啊!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,給大地蓋上一層綠衣,給魚兒添上碧綠的河水,給小鳥唱上一首動聽的歌曲,是的,春天真的來到了。

  春,它散發著一股迷人的香氣,把我們整個地球都迷倒了。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,給人們帶來高貴;它用自己瀟洒的情懷,陪小鳥唱歌;它用自己洪亮的聲音,向人們吶喊:“春天來了。”

  春,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。無論是破土而出的,還是含苞待放的;無論是慢慢舒展的,還是緩緩流淌的;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,還是鶯鶯絮語的,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,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,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。

  這就是春,它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身邊,春天就在你的身邊。

  初二:鹿傑瓊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