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哪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悄悄的走來,默默無聲。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美麗的春景,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! 

  你悄悄的來到河邊,看見了萬紫千紅的小花,小花向高興的春姑娘點頭。春姑娘又看見了茂密的小草,小草興高采烈的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用自己的露水撫養了我們!”春姑娘微微的笑了!春姑娘又看見了河裡的小蝌蚪,小蝌蚪正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。小魚兒在水中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!春姑娘又看見了河裡的小蝦,小蝦正在活蹦亂跳的捕捉食物呢!春姑娘看見了這些景物,就好像看見了河邊的萬物! 

  你悄悄的來到了田野里,春姑娘看見了自己為春天帶來了一件綠衣裳、一件白衣裳、一件粉衣裳,春姑娘快樂至極!你看,那爭奇鬥豔的桃花正在盡情的怒放!你聽,那風吹綠葉的聲音,就代表着春天的到來你瞧,那細柔的春雨是在和剛鑽出棉被的麥苗談心。只要春天有了芳香四溢的花兒,春天帶來一份美麗的色彩! 

  我迷戀你啊!春!我讚美你啊!春,你是美麗的季節,也是給人希望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